阿闲啊阿闲-池女士抄够原著没有

这辈子第一次这么喜欢一部作品一个角色,非常记仇。
搞同人不尊重原著和角色你搞什么同人?喜欢饭就喜欢饭,觉得饭>角色的不要自称自己喜欢角色。

【杰佣】杰克,一个敢于追求监管者的男人

1.柜子外的男人(下)

奈布握紧了手中的弯刀,心中一闪而过的暴戾催促着他用手中上刀杀死门外那以下犯上的男人,却在一瞬间被理智淹没。
连他自己也感到了惊讶。
他是这种人吗?是这种一言不合就肆意杀人的人?
为什么他会有这种冲动呢?
门外的杰克得不到回答,似乎早已料到对方不会理会他,于是悠悠然开口:“萨贝达先生刚才一见到我就只顾着攻击,可能没听见我的自我介绍——我叫杰克,是个杀人犯”
“这不是你的真名吧?”奈布随口回应,手上却没有闲着——他用弯刀刀尖把柜门的钉子一个个拆了下来,虽然操作上有点困难,不过同样能达到目的。
他就不信自己把这东西拆成一堆破铜烂铁,还困得住他。
奈布·萨贝达可不是一个甘愿坐以待毙的男人。
门外的男人意味不明地笑笑,“我是杰克,一直都是”
奈布手中的动作停顿了一下,突然很想看看这男人的表情。
一个几乎要冲口而出的疑问被最后一个钉子掉落的声音打断,他的身体按照自己预先计划好的那样踹开了柜门。杰克大概是从声音上得知奈布在拆柜门,不慌不忙的用手臂挡下了紧接而来的一击,脸上闪过一丝狼狈之色,虽然只是一闪而逝,却还是被奈布捕捉到了。
奈布知道只要自己再击中两次,就能把这再三挑衅自己的猎物打倒在地。
杰克优雅地笑笑,“萨贝达先生,已经晚了。听见大门通电的声音了吗?”
“……”他说刚刚那声音怎么有点耳熟呢。
(第一章分上下两部分那下半部分短一点应该没关系吧)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