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闲啊阿闲-池女士抄够原著没有

这辈子第一次这么喜欢一部作品一个角色,非常记仇。
搞同人不尊重原著和角色你搞什么同人?喜欢饭就喜欢饭,觉得饭>角色的不要自称自己喜欢角色。

一名奈吹现正原地爆炸

今天一局排位(三阶单排),对面杰克,因为匹配到玩佣兵的所以我换成了慈善家(我人只买了奈布剩下的线索都用来抽珍宝了)

红教堂,局尾两个人上天了剩我跟奈布,我上椅了看见奈布在开小门一直发快走(屠夫挂我的椅子离小门挺近的,不过屠夫守尸没追他)

然后听见门开的生效,那个奈布他回来救我了!!扛一刀救!直接冲上去挨刀不给杰克打雾刃!救下来一起冲门他还一直跟我身后要替我扛!

最后我出去了,奈布留在了庄园。

这可是排位啊!单人逃生有额外的分的!!

赛后问了奈布,他说

“我自己出去跟被四杀没分别啊”

(暴击)

他是天使吧!!!!!!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