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闲啊阿闲-池女士抄够原著没有

这辈子第一次这么喜欢一部作品一个角色,非常记仇。
搞同人不尊重原著和角色你搞什么同人?喜欢饭就喜欢饭,觉得饭>角色的不要自称自己喜欢角色。

那什么的沙雕帮派(2)

【帮派】武当:华仔!我杀你!
【帮派】云梦:我也杀你!
【帮派】华山:……
【帮派】暗香:他这次又r到了什么?
【帮派】武当:一个雪宗下来他自己就拿了张四象图金珠子和柳珊瑚!
【帮派】暗香:……带我一个,我也要杀
【帮派】武当:卧槽华仔你怎么把金珠子柳珊瑚送我了?
【帮派】华山:我不氪金没有金装,用不着,待会我看看四象图能开出什么你能用的
【帮派】武当:emmmm其实我就是想表达一下对欧洲人的愤恨
【帮派】华山:反正我养你
【帮派】云梦:眼瞎了,身为武当弟子要华山弟子养武当你自己检讨一下
【帮派】暗香:大师,我想……
【帮派】少林:……你也就这种时候不喊我秃驴
【帮派】暗香:mua!今晚随便你选个体位做♂
【帮派】少林:……
【帮派】云梦:恶魔妈妈买面膜,老娘当年也是个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风流人物,如今竟然只能狂嗑别人的狗粮

武当:pve玩家,基金党,修为w4,佛系升修,非,一直坚信自己的非是因为自己氪金少,直到他遇见华山

华山:pvp半生活玩家,零氪党,很励志的肝帝,老玩家,生活技能全满,修为w4,技术高超能跟暗香大战三百回合砍剩血皮才死,欧皇(其实刚开始说玩武当,后来嫌弃武当打击感不强就换玩华山,走入门剧情的时候心情十分复杂)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