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闲啊阿闲-池女士抄够原著没有

这辈子第一次这么喜欢一部作品一个角色,非常记仇。
搞同人不尊重原著和角色你搞什么同人?喜欢饭就喜欢饭,觉得饭>角色的不要自称自己喜欢角色。

那什么的沙雕帮派

前几天终于出了小道童,武当开了个小道长小号,原因是因为不想浪费钱买丹变小,也懒得变来变去。
【帮派】小当:我是武当,谁来陪我过一下125新秀
【帮派】小当:不然柔弱的我可能十秒祭天原地暴毙当场死亡
【帮派】云梦:好柔弱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帮派】少林:我们在登剑阁
【帮派】暗香:十秒祭天海星,说实话武当比我们暗香还脆,没盾没隐身躲伤,我当初刚上万修的时候接了个万二武当的红榜,我是切到他剩个血皮才死的
【帮派】小当:我们武当只要帅谢谢,还有这件事你之前说过几次了
【帮派】小当:你们这些莫得感情的杀手,我还是个三岁的只有三千多修为的三岁孩子,为什么要让我以一当百自己下本
【帮派】云梦:三这个数字出现的次数好多啊
【帮派】华山:我来
【帮派】小当:在这个凉薄的世界,也只有这华仔能带给我一丝温暖
【帮派】暗香:醒醒,华山能冷到你残血
【帮派】小当:我不管,华仔我要抱抱,亲亲的抱抱,秀恩爱的抱抱
【帮派】云梦:提醒一下,你现在是少年体型
【帮派】小当:……
【帮派】暗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帮派】小当:我现在有点方,华仔太高了,我骑他肩膀上开始恐高了
【帮派】暗香:那你怎么用武当派轻功的?
【帮派】小当:瞎jb乱打
【帮派】华山:……这就是你从来不pvp的原因?
【帮派】小当:反正怪都是傻了吧唧的不懂躲——我,武当,一个光荣的pve玩家

评论(1)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