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闲啊阿闲-池女士抄够原著没有

这辈子第一次这么喜欢一部作品一个角色,非常记仇。
搞同人不尊重原著和角色你搞什么同人?喜欢饭就喜欢饭,觉得饭>角色的不要自称自己喜欢角色。

我是杰克,今天匹配到一只野生的小弹簧,这是我第一次匹配到野生的小弹簧,激动得我狂按准备键。
这局是军工厂,真可惜不是红教堂,幸运的是我开局就遇见了小弹簧,他没有直接跑走,而是小心翼翼地试探,看来是我起的ID起作用了(ID带奈布,头像也是奈布)
试探完毕奈布乖乖的在我旁边修机,小小只的真的好可爱啊,不知道奈布有没有在看我呢,可我雾隐出来了,不慌,打个墙让自己脱离隐身,真希望小奈布一直看着我。
忘记自己开了自瞄结果雾刃打到奈布了,我慌得一批直接往木板中间一站:小奈布我不是故意的!你砸我吧!
这只小奈布很有灵性,真的砸下来了,没事,反正我宠他。
然后我看着艾米丽小姐过来摸好了小奈布,然后跟小奈布一起修机,嗯,小奈布修机很辛苦的样子,作为他的爱慕者我应该帮他一下。
赛后奈布什么都没有说就退出了……为什么……我不就用了一次失常……
(十几分钟前发生的真人真事)

评论(21)

热度(37)